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五大连池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药进销存系统使用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9-04-02 09:00:34点击次数:4721次

2019年第十二期(总第134期)



  为提高农药经营人员对软件平台的操作能力,建立进销存电子台账和电子信息码扫描识别,切实达到农药经营追溯的标准,3月15日,五大连池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药进销存系统使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软件设计师授课,主要向农资经销户讲解农药购进、储存、销售在计算机管理软件上的操作方法。

     

培训班上,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要求广大农资经营人员,要做到持证上岗、合法经营,提高守法经营意识。严守各项法律规章制度,积极抵制假冒伪劣农资产品进入市场,切实维护农民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