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五大连池市职工排球邀请赛在市国际文体交流中心拉开序幕

更新时间:2019-04-02 09:05:18点击次数:4695次

2019年第十三期(总第135期)




3月16日,五大连池市“庆祖国七十华诞”全市职工排球邀请赛在市国际文体交流中心拉开序幕。市委副书记刘淼群、副市长张怀义出席开幕式。

 

刘淼群在致辞中指出: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广大干部职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基本前提。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是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工作、奋力拼搏的根本保证。希望通过这次排球邀请赛,能够增强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为我市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自五大连池市周边市县、友好单位共2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历时两天,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博,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默契与活力。比赛中,选手们充满了激情,充分展现了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和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