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五大连池市龙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和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02 08:57:31点击次数:4738次


2019年第十一期(总第133期)

 

近日,五大连池市龙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铁路护路知识进行宣传,并设立咨询台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政策。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群众的铁路护路意识,切实维护龙镇的和谐稳定,五大连池市龙镇政府在街道两旁悬挂条幅和永久性标语,组织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让群众感受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努力营造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