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文 联 > 正文

五大连池市文联举办“春天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

更新时间:2018-09-28 10:39:36点击次数:6323次

近日,    由市文联、市教育局主办,北安市离退休老干部百盛合唱艺术团、五大连池市群众艺术馆老干部文工团文化志愿者团队承办的“春天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隆重上演。

演出在北安市离退休老干部百盛合唱艺术团大合唱《四渡赤水》《春天的故事》中拉开序幕。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舞蹈《女兵风采》、《塞北的雪》、《桃花诺》、歌曲《又唱乌苏里》、《儿行千里》、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等15个节目,充分展现了两地文艺志愿者的良好精彩风貌。他们载歌载舞,释放激情,抒发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深深挚爱,倾诉对改革开放伟业的拳拳之情。两地之间的文艺志愿者也在这种文化交流与碰撞中,产生了浓厚的友谊,促进了两个城市之间更多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