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文 联 > 正文

与人民同心 与时代同步“到人民中去”慰问演出走进和平镇四平村

更新时间:2018-08-16 10:58:28点击次数:6281次
    为延伸拓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活动,5月31日上午,五大连池市委宣传部、五大连池市文联主办的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同步“到人民中去”慰问演出在平镇四平村举行。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队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快板《精准扶贫,情满人间》表达了近年来,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已成为党和政府工作的重点,我们党和政府在政策、产业、医疗、教育、交通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扶贫项目,成效显著;舞蹈《今朝农村美如画》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惠农政策为农村变化的日新月异和新时期美丽新农村的无限喜悦,演出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演出结束后,文艺志愿者们还为四平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舞蹈、音乐等方面的辅导,为四平村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  这次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宗旨是五大连池市文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的重要举措,文艺志愿者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带到田间地头,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把人间温暖送到基层,把文化艺术种在基层,自觉做到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放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