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文 联 > 正文

文联组织“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送欢乐下基层活动

更新时间:2018-08-16 09:34:34点击次数:6286次
     在第五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期间,五大连池市文联组织“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她们驱车50多公里,来到五大连池风景区十四座火山之一的——格拉球山天池,小分队的志愿者们不顾舟车劳顿,一下车就热火朝天的把演出用的设备、服装等抬到格拉球山山顶,为前来旅游观光的各地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游客们在观赏格拉球山天池美景的同时,还欣赏到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他们忘记了旅行的劳累与艺术家们一同载歌载舞,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氛围愉悦而浓烈。

    本次演出是市文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