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文 联 > 正文

五市文联2018百花迎春新年联欢会

更新时间:2017-12-29 21:27:42点击次数:6267次

20171221日,五大连池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8百花迎春新年联欢会在五市老年活动中心举办。市领导王玉涛、刘孜涛、黄云岭、刘艳霞、李明岩、王宁出席现场并观看了书画摄影草化石展览和演出。

伴随着《中华全家福》的优美旋律,演出拉开帷幕。由作家协会吴志杰、林新作词,并由音乐舞蹈家协会和民间音乐戏剧家协会编创的音乐快板《赞美家乡歌颂党》及表演唱《夸夸连池我家乡》等自创节目体现了我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戏曲联唱和歌舞《英雄赞歌》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在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本次联欢会还进行了书画摄影及草化石展出。观众不仅观看了精彩的节目还欣赏了我市书画摄影家协会及草化石协会会员的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