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机关工委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

更新时间:2018-03-20 14:21:58点击次数:6964次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19日,市直机关工委在政府后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工委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季大鹏同志和基层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等基层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会议。
    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工作按程序共有六项内容,会上进行五项内容:一是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二是机关工委由我来进行综合点评;三是进行会议总结;四是传达纪委百日会战会议精神;五是基层党建成果展示:结合《党建责任状》考核工作,选出市委办党支部、烟草公司党支部、检察院党支部、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和邮政局党总支5个单位参加交流展示。六是会后进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民主测评。
    会议由机关工委书记王艳丽同志主持,各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完毕后机关工委书记王艳丽同志进行了综合点评,她指出:一是特点比较突出。二是基层党建工作亮点频发。三是问题找得准。四是下步思路、措施可行。
    最后,她强调,今年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可喜成绩,但我们的工作距市委要求还有明显差距。基层党建工作任重道远,各位党支部书记应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严守党纪党规,坚决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强化指导和监督,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