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机关工委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04-11 09:41:22点击次数:6535次
    4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在政府后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南极同志,市直机关工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以及组织、宣传和纪检等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安排布置2018年党建工作。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文波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为获奖代表颁奖,纪检书记孙德泉同志传达了《2018年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副书记张志刚同志宣读了《机关工委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状》,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艳丽同志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南极同志代表市委做了重要讲话。
    南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党组织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紧紧围绕增强“四个意识”、破解工作难题、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安心干事创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促进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
    南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作为根本遵循;要把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作重点;要把围绕中心、服务群众、促进发展作为工作出发点。机关党组织书记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以“政治更强、作风更优、能力更高、业务更优”为目标,切实加强机关党务干部和党员队伍建设等,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目标和要求。

    会议明确了今后的机关党建工作方向,确定了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带妇建工作的方式方法,确定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切入点,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作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