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活动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立君到 市防汛办检查防汛工作及值班值宿情况

更新时间:2021-07-27 08:33:00点击次数:8424次

7月26日晚9:00,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立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进行暗查暗访,检查防汛值班值守情况,详细了解各乡镇降水情况和水库、河流水位情况。




王立君指出,进入汛期以来汛情比较严重,近期中到大雨天气和局部短时有强降水和强对流恶劣天气明显增多,防汛形势十分复杂严峻,防汛工作任务艰巨。


王立君强调,按照马勇市长指示要求,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在防汛关键时期,主要领导和防汛责任人不得擅自外出,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严禁空岗、漏岗现象发生,处级带班领导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市政府主要领导请假,由主要领导批准并指定替班人员后,市防汛办向黑河市防指报备。各应急抢险队伍要随时待命,一旦出现险情,确保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我市7月26日处级带班领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洪涛准时到应急局防汛带班,详细询问了当前防汛形式了解雨情、水情和水库安全度汛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应急局值班副局长张贵敏及值班员付永平、宫世迪全部在岗在位,应急局局长聂岩、防汛办主任刘宝辉、鲁德印、应急大队大队长姜涛及防汛办全体成员都在应急局值守,应急局综合应急救援大队24小时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