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活动 > 正文

五大连池市领导王立君、王洪江深入朝阳乡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1-07-05 16:25:00点击次数:8448次

7月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立君,市政府副市长王洪江深入朝阳乡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防汛、安全生产、农业农村及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随后前往朝阳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调研民宿工作情况。

王立君强调,要抓好防汛工作,落实好防汛责任,做好值班值守和有关检查指导工作,要加强巡查巡防,严格遵守防汛工作纪律,要结合不断变化的雨情、水情、汛情,加强分析研判,打好今年防汛这场仗;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要有充分准备,有忧患意识,不断提升应急救援和灾害防御能力,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提升农业农村人居环境,从农业农村实际出发,充分尊重农民意愿,瞄准农民关切的痛点、难点持续发力;要加大宣传力度,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理念逐步深入人心,扭转农村脏乱差局面,从而提高农民生活质量;要完善民宿软硬件建设,依托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做好宣传工作,切实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打造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



王洪江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无论是防汛、安全生产、还是农业农村人居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都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决不能有一点麻痹大意,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抓落实,要立足基层一线,勇挑重担、攻克难点,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