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老干部局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举办 “庆祝建国70周年”“喜迎五•一”门球赛

更新时间:2019-04-29 16:32:29点击次数:5684次
    4月29日,五大连池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在市青山公园举办了“庆祝建国70周年”喜迎五一门球赛。党工委书记张春洁、活动中心主任黄艳秋与第十党支部(门球支部)部分党员及门球爱好者计20多人四个队,共同参加赛事活动。
正式比赛前,党工委书记张春洁为老党员们上了一堂简短的政治生态课。他强调:党工委要加强党的建设,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张春洁为门球赛开球。队员挥杆竞技,裁判员认真负责,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比赛落下帷幕,三队获得一等奖 ,二队获得二等奖,一、四队并列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