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五大连池市直机关工委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倡导全民 健身 创造精彩人生”主题徒步健身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21 16:02:41点击次数:4893次

2019年第五十七期(总第178期)


 

近日,五大连池市直机关工委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倡导全民健身 创造精彩人生”主题徒步健身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直属党总支和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徒步路线以市标广场为起点,经过迎宾路、五道街、文化路、义和兴、青山公园后返回市标广场,全程5.5公里。在徒步过程中,参加活动人员一边欣赏着身边盛开的鲜花和美景,一边相互交流着工作中感悟和心得,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和憧憬。这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文化生活,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