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五大连池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开展《黑龙江省优化营商 环境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02 08:40:26点击次数:4779次

2019年第七期(总第129期)




3月8日,五大连池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开展《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1个党委、直属总支、普法责任制成员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采取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广泛宣传《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宪法知识手册》《食品安全法》等内容,不断扩大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推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1月18日已由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于3月1日起正式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