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机关工委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积极组织参加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

更新时间:2018-07-02 15:39:36点击次数:6418次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党领导、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发掘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凝聚党心民心,充分展示五大连池市机关干部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动员广大干部,全力以赴参加市委宣传部组织的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
    市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成立了领导组织,指定专人负责抓这项工作,工委所属5个党总支、57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组成了机关工委书记王艳丽同志亲自带队的130人合唱队,市四大班子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歌咏比赛。市直机关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每天集中练习,在文联杨俊梅主席的精心指导、教唱下,提高了演唱技巧。充分展示机关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周的排练,于7月1日上午在国际文体中心参加了歌咏比赛。演唱了《过雪山草地》、《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三首歌曲,以新颖的形式再现了红军过雪山草地的顽强斗志,《走进新时代》歌伴舞,也取得了较好效果。
    机关工委合唱团以饱满的热情唱响红歌,表现出了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崭新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最终获得市直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