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机关工委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7-06-29 17:04:12点击次数:6221次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96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经请示市委同意,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并十分荣幸地邀请到市四大班子领导同我们一起集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心连心、促和谐”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再立新功。这次召开的纪念暨表彰大会是市直机关工委有史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盛会,市四大班子领导市委王锋书记、市政府王玉涛市长、市人大刘孜涛主任、市政协黄云岭主席和市委南极副书记百忙之中应邀出席我们的大会,这是对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莫大的关怀和鼓舞!参加会议的还有市直机关工委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党员干部、新党员,还吸收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共400余名党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领导和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与新党员一起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会表彰了市直机关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25个,优秀党务工作者25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心连心促和谐”千名干部下基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10名。印发了《光荣册》,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奖励证书;先进基层党组织、“心连心促和谐”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和新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大会发言。市委副书记南极同志代表市委作了重要讲话,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鼓舞人心,激发斗志!大会结束时奏响《国际歌》,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