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团 市 委 > 正文

团市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圆新年微心愿”活动

更新时间:2021-02-10 14:32:00点击次数:5174次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留守儿童工作,关心关爱部分响应国家号召不返乡过年的务工人员子女的生活。春节期间,共青团五大连池市委员会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圆新年微心愿”活动,让未返乡务工人员在异地安心放心过年,让留守儿童在家里温暖平安过年。

2021年2月9日至10日,团市委书记秦思璐与团干部先后为建设乡、和平镇、太平乡、新发镇2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40套乐高积木、20套小学必读书籍。

团市委书记秦思璐与小朋友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积极面对生活。理解和支持在外务工的父母,不回家过年也为国家抗击疫情作出贡献。团市委会尽力帮助孩子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守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