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团 市 委 > 正文

团市委深入所包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1-01-14 10:24:00点击次数:5312次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2021113日团市委一行深入所包村兴安乡舟山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副乡长张世涛的陪同下,团市委一行深入舟山村与卡口值守人员进行深切交流,实地查看了舟山村防疫宣传、人员在岗、隔离措施、环境卫生、消毒处理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团委副书记王尧向村成员及卡口值守人员详细传达了《五大连池市农村乡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和责任分工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做好乡、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将50个防疫口罩发放给卡口值守人员。 


针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团市委副书记高爽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强力推进。二是要严防严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筑牢筑实每一道疫情防线。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大力宣传防护知识,提升群众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度、参与度,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四是要全力做好防控保障,认真开展村办公场所及公共区域的消毒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