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团 市 委 > 正文

共青团五大连池市委员会、五大连池少先队工作委员开展“为奉献者奉献——陪伴医务子女过六一”特别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01 11:38:00点击次数:536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共青团“同舟共济 青春偕进”关爱帮扶受新冠肺炎疫情直接影响的青少年特别行动,共青团五大连池市委员会、五大连池少先队工作委员会于2020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开展“为奉献者奉献——陪伴医务子女过六一”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共为五大连池市第一人民医院、五大连池市疾控中心、沾河林业局职工医院的31名战“疫”一线医务人员的37名子女(0-14周岁)准备了儿童摇摇马、画板、科学实验套装、钢笔礼盒等“六一”礼物, 希望孩子们将医务人员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精神薪火相传,成为未来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共青团五大连池市委员会、五大连池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将根据全年重点志愿服务工作,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适时结合,长期提供跑腿帮办服务、家庭生活服务、心理疏导服务、关爱陪伴服务等志愿服务,让奉献者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