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团 市 委 > 正文

五大连池市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9-04-30 11:08:00点击次数:5373次

4月29日,五大连池市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对五大连池市第五届青年五四奖章及集体、优秀青年榜样、青年岗位能手及2018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市四大班子领导,各党工委(直属总支)、党组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中省市直单位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历届十大杰出青年;优秀青年、优秀团员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会议。


市领导王玉涛、马勇、刘孜涛、刘淼群、宫凯、张琳丽、吴晓光、许洪彬、白淑艳出席会议。市委书记王玉涛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号召广大青年朋友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追求同民族命运、伟大复兴的共同愿景结合起来,以新思想点燃青春之火、照亮青春征途。


王玉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团市委在五大连池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结合自身优势,在就业创业、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城市建设等领域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青年,要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深入基层、融入群众,练就扎实过硬本领,努力成为能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与时俱进,善于创新,敢于创业,努力成为创业的开路先锋。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广泛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带头传播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引领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