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团 市 委 > 正文

团市委举行“青春暖流”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019-01-23 10:35:00点击次数:5154次

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五大连池团市委于2019年1月23日上午九点在政府后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共青团“青春暖流”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次活动是由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哈尔滨市新华供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川同志捐赠,为我市4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筹集资金4万元,以帮助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成就梦想。

活动由团市委书记李智慧主持,40位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及家长参加。

 

会上,李书记向各位学生及家长阐明了资金来源和用途,鼓励各位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自信、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爱。随后,各位学生按顺序依次签字、领钱。

    


2018年以来,团市委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动员社会力量,共筹集资金16.3万元,资助我市建档立卡贫困学生190余人次。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贫困学生争取更多的福利,也希望各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学业,早日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