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活动 > 正文

书记专题办公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1-04-14 14:56:00点击次数:6220次

4月14日,书记专题办公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玉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部长胡洪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淑艳,处级领导衡军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美丽县城建设工作推进专班、抗联红色文化传承区建设专题推进组、生态建设专题推进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专题推进组、财源建设推进组的工作汇报。



会上,王玉涛仔细询问了相关工作细节,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玉涛强调,要充分认识“美丽县城”建设对于加快我市新型城镇化发展、促进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规划好红色文化传承区的建设工作,推出抗联特色,打造一系列特色产业结构,注重多维发展,突出红色文化元素,逐步建设好红色文化传承区。要注重环保督察工作,建立自查问题清单,推进农村污水项目的实施。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专题纪录片的工作,召集一些积极性高的干部或革命后代讲党课,把庆祝工作落实到实处。各位同志要抓好关键时期,关键截点,相关同志要积极汇报,各位专班领导也要及时听汇报,掌握工作的进度与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