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活动 > 正文

市委书记王玉涛为政法队伍讲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1-03-15 14:45:00点击次数:4585次

3月15日,五大连池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讲座。市委书记王玉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就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全市政法系统干警(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王玉涛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



王玉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这“三个环节”。突出做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这“四项任务”。

王玉涛要求,我们必须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基本原则,坚持领导带头、以问题为导向、宽严相济、标本兼治,开门整顿,双向用力、统筹兼顾,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聆听党课后,与会人员表示,要将党课精神贯彻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切实找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加以整改落实,以过硬素质和本领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