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关工委 > 正文

市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6-11-30 09:39:13点击次数:6404次

                                             五大连池市关工委学习贯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7日市关工委专门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德义做了专题辅导。

全市各关工委(小组)、“五老”队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多措并举,努力推进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上新台阶。一是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过程,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基层的原则,不断探索青少年成长成才的新理念、新途径、新方法,积极推进关工工作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三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党史、国史“两史”教育工作贯穿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始终,融入到“红色文化”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中。四是在青少年中开展普法教育,提高广大青少年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五是继续抓好以农村“学、育、奔”活动为载体,帮助青年脱贫致富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六是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形成学校、家庭、社区的无缝连接,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为青少年搭建健康成长平台。七是继续做好农村关爱留守儿童及帮助弱势群体工作。八是调整、充实完善关工组织领导班子,着力建设一支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