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关工委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关工简报 3

更新时间:2016-08-26 09:44:33点击次数:6683次
 

祖国因你而美丽”

 

“五老”风采张淑琴

 

五大连池市“五老”报告团成员张淑琴,市第二小学原书记、校长。退休后一直关注学校的发展与师生的成长。201677下午,在市关工委的组织下,与市关工委领导、老干部报告团团长一行回到第二小学,为第二小学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道德教育报告会,全校师生深受教育与鼓舞。

张校长以祖国因你而美丽为题,以三爱为中心,以切实案例为内容,与同学们亲切互动,愉快交流。张校长通过自身经历,讲述了第二小学教师教书育人的光荣传统,讲述了如何做一个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爱家人的好孩子。充分体现了一代老教育工作者对年青一代教师,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全校1200多名学生及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在同学们的一次又一次掌声中结束,但是关心下一代工作将不断延续、延伸、向纵深发展。

 

 

                          报告主会场 

 

 

 

报告人张淑琴老书记

 

 

 

                         报告分会场

 

 

报告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