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老干部局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举行庆祝毛泽东诞辰125周年纪念活动

更新时间:2018-12-30 14:10:50点击次数:6272次

      2018年12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的日子。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利用党工委微信群组织各支部开展诗词诵读纪念活动,活动以党工委书记张春洁诵读的《沁源春•雪》拉开序幕。各支部踊跃参与,通过支部微信群与本支部的党员互动共同参与纪念活动,在微信群里有重读毛主席经典诗词的;有上传收藏的毛泽东照片、纪念章、语录的;有即兴作诗歌、诗词的;有转载分享链接的;有播放红歌和视频的;有发表感想的,大家通过各种形式缅怀伟人!表达了对伟人毛泽东的崇拜、敬仰和怀念。

  纪念活动从上午七时开始,持续到晚间十时许,其中三支部的k歌颂扬毛主席七首将纪念活动推向高潮,作品近百首,十三支部孙国山的诗词《缅怀》、一支部和六支部的诗词作品表达了对毛主席的深深怀念,也时刻牢记,毛泽东思想永远指引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