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庆祝中俄文化大集十周年暨俄远东地区歌舞团 巡回演出走进五大连池

更新时间:2019-06-28 14:16:40点击次数:4665次

2019年第六十九期(总第190期)


 

6月24日,庆祝中俄文化大集十周年暨俄远东地区歌舞团巡回演出五大连池市专场在市国际文体交流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淑艳同广大市民一同观看演出。

 

 

  演出中,俄罗斯演员用优美的歌声、激情的舞蹈,充分展现了俄罗斯人的热情,浓郁的异域风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科里亚克的镶嵌》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参加演出的团体是俄罗斯雅库特国家音乐乐团和科里亚克“安尼科特”民俗舞蹈团。这两个团体在俄罗斯,美国,巴西,朝鲜等多个国家进行巡回演出,为各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受观众喜爱。

 

 

  本届中俄文化大集以“加强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两国共同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开展高端交流、论坛推介、文化贸易、文化旅游等板块活动,深化中俄双方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充分释放沿边城市对俄合作潜力,促进中俄民心互通、政治互信和经济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