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五大连池市举办 “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21 16:10:49点击次数:4691次

2019年第六十一期(总第182期)



5月18日,五大连池市举办“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就全力打造“火山之城、矿泉之都”的五大连池全域旅游矩阵进行了大力宣传。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马勇,市委常委许洪彬、市委宣传部部长白淑艳、人大副主任李明岩、政协副主席王非出席活动。

 

副市长崔凯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我市自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来,市委市政府将旅游产业做为主导产业,围绕“矿泉旅游名城、休闲养生之都”的发展定位,发挥“产业+旅游”的融合优势,以体制为核心、规划为引领、融合为载体、民生为重点的全景化、全覆盖、全民共创共建共享的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初步形成。

 

坚持以旅游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旅游产品研发为中心,以文旅惠民政策为保障,以“文化旅游”、“生态旅游”和“休闲度假”为目标,实施精品战略,提升旅游产品质量,把我市建设成为旅游主体形象更加鲜明、品牌特色更加突出、旅游设施更加完备、服务质量更加优良的旅游康养圣地。

 

在系列活动中,各相关单位及组织表演了丰富的文娱节目,从各个细节多方展现五大连池独特的魅力。市青年志愿者在市区以及机场,向外地游客发放旅游手册,介绍五大连池特色旅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