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五大连池市青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市疾病控制中心联合 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21 15:58:48点击次数:4949次

2019年第五十五期(总第176期)


 

全民营养,助力健康。5月15日,五大连池市青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市疾病控制中心,联合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单、宣传册等方式,开展科普宣传,向市民讲解合理膳食、防治碘缺乏病、预防接种、“三减三降”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2019年全民营养周从5月12日至18日,以“平衡膳食 天天蔬果 健康你我”为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国开展。五大连池市积极响应开展宣传活动,集中力量传播健康营养知识,为市民养成合理膳食、健康生活方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