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文 联 > 正文

五大连池市举办2017年《走进春天》新年诗会

更新时间:2017-01-09 09:25:56点击次数:6832次

    12,瑞雪覆盖冬天的原野,诗歌轻叩新年的大门。五大连池市文联、作家协会举办了2017年《走进春天》新年诗会。来自全市40余名作协会员欢聚一堂,踊跃登台朗诵了自己最新创作的诗歌。伴随着抒情的配乐,唯美的画面,作协会员创作的《年味》,《老宅》,《淞柳》等30余首热情洋溢的诗歌作品将诗会推向了高潮。这个寒冷的冬日,因为诗歌,诗人们变得精神抖擞,暖意融融。诗会中间还穿插了歌曲,猜字谜等娱乐节目,丰富了诗会的内容。

2016年是五大连池市作家协会特别收获的一年,在大家的不断努力下,作家协会的整体创作水平不断提高,先后在《星星》《人民邮电报》《散文诗》《农村报》《黑河晚刊》《白桦林》等国家级,省市级报刊发表作品100多篇,并多次获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最后,市文联为在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征文评选活动获奖的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还为一名因灾贫困的会员崔亚秀发放500元的生活慰问金。通过这次诗会,作协会员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勤奋笔耕家乡沃土。诗诵火山文化,让生活充满诗意,让诗歌走向生活,为实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梦想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