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文 联 > 正文

作家协会举办“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95周年诗会

更新时间:2016-11-02 15:19:00点击次数:5785次
    630,为纪念建党95周年,五大连池作家协会举办“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95周年原创诗歌朗诵会,来自城乡的28名会员参加了诗会。

  伴着抒情的配乐和唯美画面,《中国从这里出发》、《党啊!我们无限热爱您》等一首首激情彭拜的诗词回顾了95年来中国的光辉历程,歌颂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的丰功伟绩,讴歌党加强自身建设、反腐倡廉,在国际国内政治历史舞台上发挥的重要作用、产生的重大影响。

  这次诗会,与会诗人激情勃发,争相吟诵他们的诗词新作,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热情讴歌伟大的党,充分表达了连池儿女爱党爱国爱人民,珍惜美好日子来之不易的深深情怀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彰显了社会正能量。也表达了五大连池人民在市委、市政府全面建设“矿泉旅游名城,休闲养生之都”的战略目标指引下,加强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实现“连池梦”和“中国梦”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