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机关工委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更新时间:2018-05-25 14:15:58点击次数:6096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政府的统一部署,5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一行深入团结镇永发村一屯、二屯结对帮扶的20户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对接帮扶工作。
    根据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市直机关工委一行通过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 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居住环境、读书就业等情况,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和期盼解决的问题,为帮扶贫困户的脱贫出谋划策。每到一户,机关工委的同志们都鼓励贫困户要积极战胜困难,树立脱贫的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本次对接主要是进一步摸清底子,以便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后续工作中,他们将在帮扶农户子女就学、产业帮扶、低保申请等方面积极努力,力争使帮扶对象在规定时间里达到脱贫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