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政 法 委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洪彬深入团结镇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01-07 17:24:00点击次数:1701次

2021年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洪彬深入团结镇调研指导工作。

在团结镇永远村,许洪彬了解了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永生村实地查看了美丽乡村样板街、走访慰问贫困户;听取了团结镇党委关于当前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村“两委”换届、疫情防控、秸秆禁烧、农业养殖等工作开展情况。


许洪彬指出: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乡镇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明确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确保每个步骤、每个环节的工作无缝衔接、有序推进,要高质量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许洪彬强调:要继续严格排查外地返乡人员,要形成外地人员返乡第一时间报备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不聚餐、不聚集,切实提升群众的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形成奖励机制,强化群众间对外地返乡人员的监督举报;公共场所全面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防护措施,共同努力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