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政 法 委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五大连池市委政法委筑梦群众“微心愿”,爱心点亮生活

更新时间:2022-06-01 08:58:43点击次数:3902次

自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五大连池市委政法委坚持不懈抓好“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解难题”活动,从百姓最急最盼的问题入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了解到全市“七彩微心愿”文明实践活动后,市委政法委班子积极响应,主动联系福康社区,每名班子成员由个人出资认领对接社区内一名群众的心愿,并迅速落实了心愿物品。5月31日,由书记许洪彬带队政法委班子成员来到福康社区,将轮椅、电饭煲、豆浆机、足球鞋、多用锅等心愿物品亲自送到了群众手中,群众们的心愿得到实现,都非常感动。


微心愿虽小,但是能架起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连心桥,更多的是传递一份爱心,彰显社会的正能量,让群众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今后,市委政法委将继续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立足工作职能,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