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政 法 委 > 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洪彬深入 市区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1-08-13 16:48:13点击次数:5528次



8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洪彬到市区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检查。

许洪彬书记重点查看了卡点值班、来往人员登记记录、车辆通行等情况。就卡点查验工作强调,进城卡点防范安全决定着全市防疫安全大局。一是卡点值班人员一定要严格履行战时工作纪律,扛起疫情防控职责,强化精准防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措施,切断疫情传播链,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稳定,有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卡点值班人员要根据卡点车辆流量及时调整任务分配,及时实行车辆分流,确保畅通,避免过往人员因拥堵而产生纠纷。

随后,许洪彬一行走进卡点值班室,亲切与卡点值班人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范。许洪彬指出,值班人员以牺牲自我来换取全市人民健康安全,一定要做好生活保障,提供必要的防护措施和生活物资,解决后顾之忧,让工作人员能全身心投入查验工作;同时,工作人员身临防疫一线,一定要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切实做好防范工作,确保自身安全,共同筑牢全市防疫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