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政 法 委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更新时间:2021-03-20 16:00:00点击次数:5179次

3月17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政治轮训,并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要求进行轮训。


此次轮训以专题授课的形式举行,五大连池政法委副书记岳武同志以“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争当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为主题进行辅导,大家认真收听,深刻领会精神内涵。

本次轮训要求,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本职岗位,认真领会、贯彻落实此次政治轮训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深刻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新阶段新要求,自觉做新时代平安五大连池、法治五大连池建设引领者。

   “以前,政法干部都是埋头干活,现在通过政治轮训,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立场。”参加培训后一名政法委职工说,下一步,将把此次轮训的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为群众提供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落实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