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活动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马勇深入市直中小学校调研

更新时间:2021-05-17 15:02:00点击次数:4995次

5月14日,五大连池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马勇深入市第二中学和第一小学鑫瑞校区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马勇都详细了解各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校园文化、特色教育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马勇强调,要坚决戒除麻痹懈怠思想,持续加大校园疫情管控力度,做好师生晨午健康监测,加强校园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的管理,同时要做好教职工的疫苗接种工作。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家校教育衔接。要继续打造校园特色文化,确保校园文化有计划、有目的开展,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要重点抓好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发挥各部门作用,定期开展集中治理,确保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调研结束后,马勇结合“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为第一小学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作了题为《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辅导。通过聆听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切身感受了党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了努力方向,鼓舞了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