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老干部局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庆 “八•一”体育赛事活动

更新时间:2018-08-01 15:24:00点击次数:6614次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八一建军节的到来,五大连池市委老干部局党工委组织特色党支部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赛事前党工委利用集中学习日和微信群发布通知,鼓励动员各党支部爱好台球和象棋的党员主动报名参赛。725日,由第十党支部(门台球党支部)承办的“五大连池市老干部2018年台球比赛”在老干部局台球活动室正式开赛,16名来自各支部的台球爱好者以淘汰赛的形式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取得前六名的选手赴黑河参加黑河市老干部台球比赛。


 7月31日,第六党支部(象棋党支部)承办的“五大连池市老干部2018年象棋比赛”如期开赛,比赛历时半天,赛场上选手认真走好每步棋子,吸引了众多场外的象棋爱好者前来观战,不时传来欢呼喝彩声,最后决出前四名,局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品。赛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党员们的欢迎。